Almond_Sweety

这号啥玩意儿啊
主oc 时不时搞些技术

熔岩

灵感源自昨天的视频

轻微剧透

文笔渣

ooc注意

悬崖边,站着一位金发男子。

悬崖下,是炽热的熔岩。

金发男子望向悬崖下猩红的熔岩,不禁心一紧。

我的伙伴。

他们丧生于此。

谁能想象他们的痛苦。

泪水,划过阿神的脸颊。

他们,我最好的伙伴,一去不复返。

没有了他们,我难以生存。

所以,我活在这世上,能有什么用。

何不与他们一样,投入温暖的岩浆中。

阿神再次望向山脚的熔岩,似乎没有那么可怕。

他紧锁着的眉放松下来。

深呼吸。

闭上眼。

纵身一跃,跳下悬崖。

岩浆侵蚀着皮肤。

身体渐渐麻木,刺痛感逐渐消失。

暖流涌上胸膛,流遍全身。

意识渐渐模糊。

我来找你们了。

-----end-----


评论(1)
热度(26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Almond_Sweety | Powered by LOFTER